• Simon N Hsu
    集团董事长

    徐董Simon是英国老牌Spear&Jackson 集团(简称 S&J Group)和总公司至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SNH)(www.SNHglobal.com)的董事长。 SNH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在全球设有5个主要分部。

    徐董是一位知名企业家和成功投资者,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地区担任公司高管已有30多年的经验,他还是全球各种投资和运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 Henry W Lim.
    集团首席执行官

    林董Henry是SNH和S&J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林董此前的职位包括:香港上市公司Pantronics Holdings Limited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联合太平洋工业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联太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上市公司;另外还有位于台湾的莫里森快递公司(Morrison Express Corporation)的董事兼首席财务官。

    林董是一位注册会计师,新加坡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员,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以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他拥有新加坡南洋大学的会计学学士学位(银质奖),并在专业审计,财务/会计和国际管理方面拥有40多年的经验。 他曾在多家公司担任高级财务管理职务,其中包括在纳斯达克前上市公司弗里茨公司(Fritz Companies Inc.)任职15年,在公司中晋升为国际业务财务总监。

  • Rix Tsui
    雅富董事总经理

    崔总Rix是雅富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香港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二期1603A室.

电话 : (852) 2370 2028
传真 : (852) 2741 3601
电邮 : sales@alford.com.hk

Copyright © 2024 Alford Industri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